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环东Junior争霸战(1/5/2011)

今天又出去咯`
都是因为adrian还有可晴拉`
因为他们有去当嘉宾还有评审`
所以就去咯`
1点多将到`
3点多开始哦`
站到我好累哦`
开始了`
10位参赛者`
各各唱歌都好好听哦`
羡慕羡慕`
唱完歌就到环东junior出来表演`
之后就到adrian表演拉`
第一才在公开唱歌唱时光点播哦`
一个字`
赞`
但是下次请adrian先生不要动来动去啦`
哈哈`
因为很难拍啊`
paiseh叻`
接下来就到10位参赛者的才艺表演拉`
很多人都选择跳舞`
都好厉害哦`
而且有些很搞笑哦`
如果我自己可以将就好了`
超想去学跳舞的`
我要跳舞`
结束了`
就到可晴唱歌`
唱不可爱`
过后就宣布成绩咯`
但是结果出来我们全部都没有想到的结果哦`
出乎我们的预料`
完毕了`
就找adrian还有可晴拍照还有签我的书拉`
可晴在上面写爱我叻`
开心`
然后聊下`
他们就要走了`
本来跟着adrian的`
但是到一半他不见了哦`
搞笑到`
算啦`
就回去ts`
找keiibi了`
一起去吃东西`
他们要回了`
我就去找安妮`
9点我就回家了咯`
真的累惨了`








环东junior争霸战



















adrian





















我和adrian.超爱



















可晴


























我还有可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