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UNIFEST 2011(21.5.2011)

对不起哦..
之前有几篇没有写到..
很懒惰写啊..
就是去看break dance
还有jad的生日拉..
这2篇我没有写到..
原谅我..
但是今天有一篇跟你们分享哦..
就是..
我去看unifest拉..
早上去ts先..
陪姐姐去starbuck.
因为她要弄东西给shawn lee..
嘻嘻..
在那边超久的..
我就看我的add杂志..
弄完了就4点多了..
就出发去UCSI了..
然后我们去错地方..去到别边的..
而且那时下雨..
只好叫雪儿坐他的德士来载我们才去那边..
去到又要找地方拿票..
兜来兜去..
终于拿到了..
就去入场那边..
但是还不可以进去..
等着等着下起雨来..
walaoTT
幸好雪儿有雨伞..
3个人用一把雨伞..
然后也看到RUFFNECKZ进去..
哈哈..
过后他们有派雨衣给我们穿..
我第一次穿雨衣看concert阿XD
就进场了.
看到RUFFNECKZ彩排..
开始了..
前面那些不认识的..
到ruffneckz..
然后miss nina.
shawn lee
颜菀倩
我们本来站前面的..
就去旁边了..
因为我们要跟他们拍照阿..
结果..
我们有拍到..
哈哈..
就将淋了一整天的雨..
但是现场很high..
11点将就回家了..
超累得..






starbuck

















我.姐.婆婆^^



















我.姐

















unifest























me n shawn lee


















me n RUFFNE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