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6/5-7/5(carmen生日+看jym)

6/5/2011
今天是我好姐妹carmen的生日..
前几个礼拜已经开始在准备了..
我骗她说我没有去他生日...
其实我在默默地帮她准备生日..
弄礼物,弄字,订蛋糕,订k房..
今天终于到了..
但是很bekcek..
遇到很多不好的东西..
不说了..
我们布置好了..
5点将..
carmen他们就进来了..
哈哈..
然后唱歌..
很high..
加上某人跳舞..
真的high爆了..
中间就拿蛋糕..
过后就送礼物..
我们先先送bra给她..
然后才拿出我们真真的礼物..
就是puzzle拉^^
继续唱..
唱到9点..
就结束了..
全部一起去吃东西.
在oldtown..
中间bryan又有蛋糕..
但是全部都饱了..
所以没有吃..
然后10点多就回家了`











后面那些字我弄得哦















蛋糕..超可爱的

















礼物..puzzle


















大合照










7/5/2011
今天..
是帮爸爸做工的日子..
但是我又偷溜出去啦..
哈哈..
本来没有的..
但是上fb时看到Jym说等下5点有在sg.wang做主持哦..
就心痒痒想去..
就信息全部人问看要去没有..
但是全部都不要..
我就信息看chean yen(jym fans)咯..
怎知道原来她也要来看的..
就一起咯..
然后就骗妈妈说我要帮我姐姐买东西..
就出去了..
哈哈..
我跟cheanyen是第一次见..
但是很多话说下哦^^
我们也蛮聊得来的..
然后就看Jym主持咯..
过后签名时..
有一些事情发生..
不方便说..
结束了..
就去后台等jym.
然后签名拍照..
他在我书写happy mama day哦`
我又不是妈妈..
写给我干嘛拉..
哈哈XD
然后就跟他到6楼..
突然不见了..
就算吧..
我就回去爸爸店了咯...
以后要常跟chean yen去看我们的jym爸爸哦`

PS:我有点后悔我没有去到sunway..
原因很难说..









当天的自恋照



















我跟chean yen























jym写的

















我和jym

























jy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