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30-4(东于哲宣传nuteen)

今天东于哲回来了`
在lm宣传nuteen..
他们是这个品牌的代言人`
3点将jym就出来做主持了..
又可以看到他了..
哈哈^^
过后东于哲就出来了..
先谈谈天..
聊聊nuteen的东西..
就唱歌了`
他们唱爱的奇迹..
好听哦`
过后颁奖...
然后就开始签名了..
签完我的了`
就快快去台旁边`
然后叫小东`
他又望过来哦..
接着就是阿哲望过来比yeahh..
可爱惨咯XD
他们签完了`
就要去又一城聚会了`
他们搭车去`
我就快快去他车先`
然后就等jym出来`
签名拍照`
我就过又一城叻`
还有录一些东西`
然后阿哲上才前有跟我握到手`
还说读书要加油噢`
笑惨`
就去厕所跟一些奇迹拍照`
肚子饿了`
就去旺角吃东西`
过后就回了`
照片在下面哦`













今天的look..加会服



















小东跟我们say hi


















我跟jym..















jym
























我跟小东


















我跟阿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