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6/4-17/4 (丁噹.JYM,DANNY)

16/4/2011
丁噹来cheras leisure mall咯`
我们全部约好一起去看啊`
有我.carmen.Lee.雅雅.紫菱.wendy.阿肥.tze yuan.
2点多carmen就来我家了`
他跟我一起去`
到了过后全部去了speedy`
因为他们要买丁噹的“未来的情人”
我.carmen.lee就去popular.
我就买了一本书`
过后就去大厅了`
没有什么人`
我们就去吃蛋糕`
哈哈`很好吃咯=p
4点多将我们就去找紫菱他们`
因为他们排着队的阿`
然后我.carmen.lee.wendy就去后台等丁噹`
但是我无意间发现到jym庄靖毅哦`
今天是他主持`
要开始了`
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全部都超high的^^
很喜欢这种感觉`
他们有买专辑的就上台给他签名`
结束后`
我们就去old town吃东西`
他们服务态度很差`
不要去那边吃东西了`
哼==
吃完我们就去看某人跳舞还有聊天`
不知不觉聊到9点多要10点了`
那边的店也开始关了`
我们就call我们的taxi uncle来载我们回`
回到家给妈妈说几句咯`
因为太迟回了`
今天很开心`
我爱你们XD














丁噹专辑

















丁噹

















大合照








17/4/2011
今天是要去帮忙妈妈的`
但是很懒很想睡觉`
一上fb时就看到jym说他今天主持kim gary carnival哦`
弄到我又有mood了`
就快快去冲凉`
跟爸爸出去帮忙咯`
2点时快快找安妮陪我下去`
哈哈`
看到我的jym爸爸阿`
还有danny boy`
又回去店`
然后凯欣来找我`
又下去看`
看到danny boy唱搞砸了`
很好听`
没有多久`
又上回去店`
4点多时就去找安妮一起下去`
因为我们要跟他们拍照`
吓到去时他们就不见了`
突然我想到他们应该会在kim gary吃东西吧`
去到果然真的`
哈哈`
我真聪明啊`
等他们吃完`
dannyboy先出来的`
快快过去跟他拍照`
还有给他写留言簿`
然后他突然说他记得我`
开心惨咯XD
接下来`
jym才出来`
也是一样拍照留言簿`
过后聊下就走了`
上到去3楼`
marry brown那边`
有他们的公仔`
很可爱`
就跟他拍了一张`
我们就各自回店了`
还有`
我看中一件衣服`
妈妈就买给我哦`
我爱死你啊`
我的妈妈
`
晚上睡觉时一直拿那本书出来看`
很开心啊`
心情很好`
















自恋照


















我跟安妮

















我跟公仔














JYM.DANNY





















我跟JYM还有DANNY









还有更加多的照片在fb哦`
你们可以去看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