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Mov'it dance concert 2014




舞法舞天(LNG dance club)
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大型演出,
这次我既然是筹委之一,哈哈哈,
虽然没有做的很好,
但是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来分享下当天的心情吧,
第一次villainess的名义去表演,
也第一次跟姐姐们一起表演,
真的很紧张,
但是却是突破的一次,
因为尝试不一样的舞风了。


在准备的当儿,当然拍了很多照片,
来看看吧,

Villainess的宣传照!


Villainess的团体照!


Swolves + Villainess = Swolainess


with power swolves!!
他们当天的表演很精彩哦!


这两团都是LNG dance club的团,
不错吧?
女的美,男的帅,哈哈哈=)
除了我们两团,
当然还有其它的表演者。


歌手 - Pink陈珂冰



HyperActive!
很friendly的一班=)
加油,你们很棒!
有机会再见^^





S-striker
很开心你们愿意帮助我们,
感谢你们!
太棒了=)加油

Double F的其中两位,哈哈哈
我的彩虹表姐们,
你们太棒了,爱你们哟

还有其它团,
但是没有拍到照,
每个团都很棒,
有勇气可以上大舞台就已经很厉害了,
谢谢各位的帮助,祝福你们!


当然也要谢谢特地来support我的朋友们拉!

谢谢你们哦,
希望你们享受那些表演,
还有我的婆婆,姐姐和哥哥,
也是特地来看我的表演=)
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


还有要谢谢所有的机动人员,
辛苦你们了,
虽然有些才进舞法不久,
但是看的出你们的热诚,
希望你们的热诚会保持=)
加油!
你们懂我在说着你们的^^



当然,
最后来看看我们当天的演出吧!


没有看过的可以在这里看哦=)
然后给些留言我们或者意见都可以哦^^
谢谢你们。


表演时的一些照片。

最后送上我的个人照拉!
其实很感谢这所有的一切一切,
让我认识了很多热爱跳舞的朋友,
还有我的学长学姐们,
非常的疼我,
我会好好的增进我自己,
好好的努力的。
也感谢让我有机会上舞台表演,
机会难得,
已经进入舞法一年的时间了,
在想着,
毕业后的我还会继续跳舞吗?
我们还会继续联系吗?
没有能够知道,
所以只好珍惜现在当下!
感恩所有的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