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生活

最近我过得很充实。
都在被舞蹈围绕着我啊,
虽然说很累,但是结果出来发觉了自己的另外一面=)

这一个星期里出了两个表演,
一个是学院内的,
一个是外面的,

先说学院内的吧,
第一次跟SWOLVES合作,
有点小兴奋+紧张,
因为他们都是男生,
你们都知道男生的力度与女生不一样,
所以,我都在家里有做功课练习的=)
先送上一张当天表演的照片!

很帅气的说!

结果变白痴了=)



另一天,
是第一次在外表演的我,
真的很紧张,
知道是自己的第一次,
所以很加倍练习的我。
就这么表演完啦,
这一次真的突破很多,
第一次跳比较性感的舞还有穿的比较少(平时的我很保守)
所以,我自己觉得这次真的豁出去了=)


不过,这次也要谢谢Nana和masa这两位彩虹表姐,
我才有机会参与表演,
也谢谢你们的教导,
真的很感恩认识你们^^
来看照片吧



两位可爱的表姐们=)
希望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哦^^



话说,
当天还来了几位叉烧包的(他们自己取得)
谢谢你们大老远过来看我比赛,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好评,
下次记得还要来看我表演哦!



还有还有,
就是,
既然遇到 S-striker,
很强的一个团体!
哈哈哈,真的太荣幸可以看你们live的表演,
而且他们都很风趣和发riendly^^
有机会的话,
希望还能看到你们的表演哦!
加油!


来看看当天的几张selfie吧!



最后最后,
当然是来看看我们表演的Video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