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4MINUTE 미쳐Crazy】

最近,
Villainess拍了cover dance!
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啦,哈哈哈哈
(明明自己就在里面)


当然,这篇就是要来介绍介绍一下啦,
这是我们第一次拍cover,
其实我们跳过很多kpop,
纯粹这次刚好服装齐全,我们就下决心要拍了!

这次我们都很用心的在角色上面,
希望你们看了后会觉得我们有那么那么的一点点像!
哈哈哈哈

【4MINUTE 미쳐Crazy】Jihyun cover by ShiYee


【4MINUTE 미쳐Crazy】Hyuna cover by Lw-leanne


【4MINUTE 미쳐Crazy】Jiyoon cover by Ah Gee


【4MINUTE 미쳐Crazy】Sohyun cover by Jolie


4MINUTE 미쳐Crazy】Gayoon cover by Xiiao X
这是我啦!其实我觉得突破蛮大了,
我从来不绑这样的头发,
整张脸出现在荧幕,没有头发遮掩的感觉........哈哈哈


其实,
这video上传了3天,
都得到了蛮多不错的评论,
当然全部人给与的评论我们都会吸收,
希望下次呈现出更好的东西给大家!

其实,
我们都是一群来自LNG dance club的团员,
没有它就没有我们,
没有我们就没有这个团体。

其实,
我很感激我加入了舞法舞天,
才认识了大家,
所以,做人要懂得感恩!
我不会忘掉最原始的初衷的!

当然,
我们很谢谢摄影师+导演Teddy,
谢谢义务的帮忙我们拍摄,
感激!
当然还有担当dancer们的帅哥美女们!


其实,
dancer也很重要,
没有你们就没有那么大的场面,
也没有那么的好看。
所以你们很重要!

其实,
我很喜欢大家一起跳舞的感觉,
不分你我的,一起去完成一个目标。
我们不是一个个体,我们是一个团体,一个家的感觉!

其实,
我们都是来自LNG dance club,
我们都是因为爱好是跳舞,
而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我很感动!因为是你们!

最后,
当然是要来看看我们的cover dance啦!
希望各位可以帮忙share出去,
让更多人看见,
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