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那一天!

一大早去上课,
每天的交通工具就是
KTM!!!

就拍了一张照片,哈哈
好有阳光阿!!!


上完课后,
突然很有mood吃韩国餐,
结果就去吃韩国餐了=)





吃了一次过后,
就上瘾,爱上了=)
韩国烤肉我最爱,哈哈。



这一天,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虽然我没有说,
但是看着你们有些伤心有些开心,
都分享出来,让我们知道。
真的很开心,
这代表信任着我们?
应该是吧(我觉得)
很喜欢全部人都在聊着一个话题,
为那个人而担心,
为那个人而开心,
这就是我们!!!
把你们最真实的一面赤裸裸的在我面前吧,
我可以接受的,哈哈哈。














这一次我是看到我们最疯狂的一次,
既然在别人的店跳舞,哈哈
只可惜coey不在啊啊!!
下次我们再去吧=)

我们还要在一起2年,
我会粘着你们的,
请不要抛弃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