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想对A迷们说的话

我又为了A迷更新了拉..
突然想写blog来感谢你们啊...
因为horr..
我感触太深了...XD
谢谢你们啊..A迷们..
让我在支持ADRIAN的过程中可以开开心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真的很开心快乐..
也很开心可以跟你们成为朋友..
也可以说算一家人吧=)

云顶过后我们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在见面..
有些甚至云顶是最后一次见了...
JiaXuan,Cheauwen..
你们2个阿..给我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下一次见你们要比之前来的健康阿..记得哦XD

还有kuching的那2位A迷..
JiaSim,Ai Ching
知道你们安全的到了kuching就放心了..
听说你们在kl sentre哭了哦..
不要哭啦...改次多下来这里玩吧..
很不舍得你们啊..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拉...

当然还有其它的A迷们..
KarYan,Cherly,Yangjen,Jiachyi,XingYi,XiiaoFish,SookCheng,
还有很多很多...
要开学了咯..要努力读书知道吗??
我们见面的机会也会变少..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拉你们...
好不舍得你们哦TT
我会把我们每次见面的过程录下来..
当作个回忆..你们也不要不开心..不要哭..
因为我们肯定还有见面的机会的拉...
答应我哦..
不要随随便便的就放弃ADRIAN阿..
要陪他到永远甚至到老阿..
知道吗??
不要让他自己孤单的过阿..
要跟他开开心心的一起过啦XD
这是我们的约定阿...
希望很快的可以跟你们见面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