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大日子(22.6.11)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拉...
在学校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每一位拉..
其实真的很开心..
刚刚转来..
就认识到你们将多的朋友..
真的真的很开心...
然后bibixiao送我的东西..



















这个是之前我们一起看中的..
我们都说很美的..
哪里知道他买给我了..
放学过后就跟雪儿还有aijia去唱k咯...
去到他们要去吃东西.





















然后就去拍照..
我们3个人的...




















因为我生日...
有送很多东西..
这是其中一个拉..
哈哈...爽阿















yam seng...
YEAHHHH。。
很high阿..
我们在里面大唱还在那边跳舞..
我们简直疯掉..
回到家...
姐姐煮东西给我们吃..
然后妈妈买的蛋糕。。

















庆祝父亲节还有我的生日..
然后上fb看到很多留言..
全部我都有去like的阿..
但是留言的话不是全部都有回拉..
我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的心意拉..
谢谢每位有留言给我的人..
有跟我说祝福语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