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

xiaox

welcome to my blog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唱k(18.2.2011)









今天在学校没有什么事发生`
放学时`
bibixiao突然说要跟我去唱k哦`
哈哈`
我当然欢迎拉`
去到我们就去大众书局先`
走走`
等他们`
他们终于到了`
有xiiao O.死神.yuki.文强.hamsap zaii.志勇
加我跟bibixiao有8个`
我们就出发去neway了`
开心哦`
有的唱歌了`
很久没有唱了`
1点多进去`
唱唱唱`
唱唱唱`
唱唱唱`
bryan就进来找hamsap zaii他们`
有一段时间`
xiiao O跟死神吵架`
吓到我们`
顿时气氛好安静`
过后就没有事啦`
那个hamsap zaii就跟bryan走了`
我们继续唱`
bibixiao5点多就走了`
剩下我们6个`
唱到还蛮爽了`
本来唱到6点15的`
但是他给我们唱到7点哦`
哈哈`
免费了那半个钟`
然后我跟yuki就去印照片`
我们就回了`
明天又有出`
但是还不知道跟谁啦`
大家守着吧`
会一直更新的`














我跟bibixiao


































xiiao O.xiiaox.yuki.bibixiao






















死神.xiiao O.yuki.文强.xiiaox.志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